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第四届首都旅游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2014-10-24 9:38: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10月17日下午,由北京旅游学会、北京联合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首都旅游发展论坛在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成功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国内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吴必虎,北京旅游学会理事张凌云以及旅游专家宋子千、刘海莹、刘啸等参加了论坛活动。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黄先开主持了会议。

  本届论坛紧密结合新出台的《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论坛主题为“旅游改革:新机遇 新格局 新常态”。

  主题发言环节,各位专家围绕旅游改革,在创新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旅游业转变发展方式,拓展旅游发展空间,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完善旅游发展政策,积极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国内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作了《充分相信市场的力量》主题演讲;北京旅游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教授做了《旅游功能产品供给不足及社会反应》主题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政策与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宋子千作了《政府职能转变背景下的旅游行业调控优化》演讲;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以《北京展览业的未来》为题进行了发言;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刘啸博士作了题为《在新常态视角下的北京旅游》的演讲。论坛其间,各位专家学者还同现场与会人员互动研讨。

  国家旅游局、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大型旅游企业集团等各方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编辑:秦人
关键词:北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