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交大与香港理工大学深度合作

2014-10-24 9:26: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吕扬 实习生 易雅晨)日前,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基地新大楼正式启用,同时,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所名校的合作进入新的历程,同时成立西安交通大学通理校友会,举办“新丝路-新思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

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自2002年开始实施合作办学,成立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培训学院,十二年来,成功举办了三个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学位课程——工商管理硕士(MBA)、信息管理理学硕士(MS-cIS)、酒店及餐饮管理文学士(HCM)。毕业的200多名学员,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60%来自陕西及其他西部省区,通理学院毕业的校友中,有成为卓越的地方领导、成功的商界精英、出色的金融领袖、也有著名的专家学者,为西部经济的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合作包括成立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西部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可以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加快西安交大的国际化进程,也希望能够促进香港理大参与到国家、特别是陕西和西安的建设中来。

香港理工大学唐伟章说,两校协作将立足陕西,面向国家,辐射全球。未来,两校在联合培养博士生和成立科研基地方面还将加强合作,充分利用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拓展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合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