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5年农村学校90%将接入互联网

2014-10-24 9:25: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吕扬 实习生 易雅晨)记者从10月23日召开的“全省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到2015年,农村学校接入宽带互联网比例达到90%,城镇学校接入宽带互联网比例达到100%。

今年,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将到期,第二和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将全面完成“三通两平台”,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三通”一是“宽带网络校校通”建设,到2015年,农村学校接入宽带互联网比例应达到90%,城镇学校接入宽带互联网比例达到100%。到2020年,中小学校接入宽带互联网比例达到100%;二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班班通”,到2015年,农村学校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普及率达到30%以上;城镇学校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普及率达到70%以上。到2020年,学校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普及率都达到100%;三是“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到2015年底,为全省60%的中小学教师开通网络学习空间,并逐步向学生和家长开放;到2020年,完成所有教师、初中以上学生和家长开放网络学习空间。

“两平台”包括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并将建设一批教育信息化示范点,到2015年底,在试点的基础上打造10个智慧校园示范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