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会融化的水晶蛋糕

2014-10-24 9:17:00  来源:时尚先生网  进入论坛
    当这份甜点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一定要把握食用时间,因为它的赏味期限只有30分钟!,会融化的水晶蛋糕

当这份甜点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一定要把握食用时间,因为它的赏味期限只有30分钟!30分钟过后,这块透明的蛋糕就会化成一滩水。而它的质地居然是一块麻薯!

这款看起来很“水灵”的蛋糕是日本人发明出的食物,像水滴果冻一样的水蛋糕由柔软的麻薯制作而成,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它就是一块没有色素的果冻,但是它的确是特殊的麻薯制作而成,而且口感也十分柔软和顺滑,可以在你的唇齿间融化。

制作这种水蛋糕,工艺十分考究,制作过程中所用的水都来自日本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因为那里的水带有微微的甜味,而且很容易就凝结成型,是制作水晶麻薯的必要成分。当然,如果你想打包带走这人间美味,基本不能实现了。

水晶蛋糕配上大豆粉和红豆糖浆,味道会更加甜蜜,会让食用者产生更多的幸福感,加之麻薯的顺滑口感,也不会产生噎涩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甜食,又喜欢清爽食物的“吃货”,水晶蛋糕一定是你的最爱!

这款蛋糕叫做水信玄麻糬,是作为一种夏季特供食物在日本售卖,因为味道绝佳,而且是“可以在口中融化的蛋糕”而热销,很多想尝试化作水蛋糕的人,都十分向往,据悉它只在Kinseiken的两家店里售卖,而这两家店都位于山梨县,如果你想去尝试一下,不妨去日本感受不一样的甜点。


编辑:秦人
关键词: 水晶蛋糕 日本 融化 麻薯 蛋糕 甜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