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户县法院没收秦岭12栋违建别墅

2014-10-24 8:54: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

\
     10月22日,户县法院王佑勋院长带领执行局、法警大队干警,对位于户县蒋村镇白龙村的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白龙村村民委员会12栋违建别墅依法进行了查封没收,并现场向户县财政局进行了移交。巨西挺 记者 赵生杰

      户县法院出重拳 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2011年4月,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在秦岭户县段蒋村镇白龙村南开始违法建设别墅12栋,占地面积5520平方米。之后,户县国土资源局以该建设项目违反《土地管理法》等法规,做出《处罚决定书》,并向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进行了送达。
在法定期限内,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未申请复议也未提起诉讼,故户县国土资源局《处罚决定书》生效。
     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未履行户县国土资源局《处罚决定书》,户县国土资源局依法向户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户县法院受理该案后,专题研讨案情,充分进行诉讼、执行风险评估,在行政庭做出准予执行裁定的基础上,制订执行方案,力求重拳出击,一击即中,坚决做好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工作。
      10月22日上午,王佑勋院长亲自带领执行法官和法警赶赴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12栋违建别墅现场,宣读了对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与白龙村村民委员会12栋违建别墅进行查封和没收的执行裁定,法警随即对12栋违建别墅一一进行了查封,并现场将查封没收的12栋违建向户县财政局进行了移交。
      下一步,户县法院将加大对秦岭北麓户县段其它违建别墅的整治力度,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秦岭北麓长安段173栋违法建筑将于11月底彻底拆除
      10月21日上午,长安区委、区政府在滦镇街道石峡沟村召开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现场会,当天共对八栋违法建设的别墅进行了集中拆除。
      长安区委书记聂仲秋、区长杨建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兰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土长安分局领导就长安区违法用地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兰东明表示,全区上下要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用地,对已发现的违建别墅,区政府将坚决予以依法拆除和整治,确保11月底前拆除违建,恢复生态。
      据了解,西安市秦岭北麓共有违建别墅202栋,长安区共有173栋,分布于滦镇、东大、子午、太乙宫、王莽等五个街道办,其中130栋占用林地、农地,属于必须拆除的;另外43栋占用建设用地,属于要没收的。
      从即日开始,长安区将聘请专业队伍,使用专业机械,对区内相关违建进行拆除,相关街办对每一栋违建都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踪处置。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近期已陆续有违建业主联系到区级相关部门,表示对违建别墅将进行自行拆除。苗湛 记者 赵生杰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户县 法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