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小伙摔倒只见围观不见相助》后续 读者称遇过类似事

2014-10-24 8:53: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小伙摔倒在地 只见围观不见相助》后续
    有读者称自己遇到过类似事件
    当时有小伙欲搀扶老人却被劝阻
    阳光讯 (记者 凤晨 )昨日,本报报道了被摩的挂倒后的“傲娇凡人”在倒地将近五分钟的时间里,众人围观却没有人相助一事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家住咸阳 奥林匹克花园的李新爱打来电话称,自己就遇到过类似的事情。10月16日,在三桥建章路菜市场门口,当时有人准备搀扶伤者却被一旁围观的人给劝阻了。
另外,还有一位85岁的老人托孙女给本报留言说,不信有人摔倒没人扶,希望本报再核实一下。

    遇到过小伙欲扶老人被劝阻

    李新爱说,2013年10月16日,在三桥建章路菜市场门口,当时有一个老人摔倒了,旁边有一个小伙想扶却被围观的人劝阻了,大家议论纷纷却拿不出一个好主意,最后小伙要求围观者给他做证才把老人扶了起来。“我昨天看到你们的微信,一下就想到了去年发生的这件事,我教育孩子从小要助人为乐,可是我这个当妈的却做的不好,我当时没有去扶需要帮助的人,心里真的很愧疚。”

    85岁老人不信有人摔倒没人扶

    昨日,本报记者的微信圈里一个叫任静的大学生也留下了这样的评论:“这段话是我代爷爷写的,饭桌上我提到了这件事,爷爷问我街上有人摔倒没有人扶到底是不是真的?他还说,我们国家不应该出现这种事情的,肯定是你们搞错了。最后,他再三嘱咐我们,说家里每一个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如果不帮忙就是不孝!”
    随后,记者和任静取得了联系,她说她爷爷今年85岁,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回老家后每天都看报纸,嘴里念叨的都是这个国家越来越好,“他看新闻联播,也让我们学习各种会议精神,饭桌上一周讨论一次,所以他不相信有人摔倒竟然没有人扶这件事,他还说这件事太荒谬了,希望你们再核实一下。”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小伙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