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看秋色 闹节庆 北美洲的秋天很好玩

2014-10-24 8:45:0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进入论坛
    看秋色 闹节庆 北美洲的秋天很好玩---在加拿大自驾追秋色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做的事,对此你可以更特立独行一点,另辟蹊径,比如在伯朗湖撑一叶独木舟,在北美享受孤独诗人的秋天田园生活,前提是你必须掌握驾驭独木舟的技巧。沿湖环游一周通常需要6-10天不等,更为精简的路线是沿伯朗湖西岸划行,全程只需要2-4天。

   在加拿大自驾追秋色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做的事,对此你可以更特立独行一点,另辟蹊径,比如在伯朗湖撑一叶独木舟,在北美享受孤独诗人的秋天田园生活,前提是你必须掌握驾驭独木舟的技巧。北美的秋天好玩,也并非全因为视觉上的欢愉。在纽约,一系列的秋季节庆活动才是秋天最让当地人兴奋的事。啤酒、音乐、美食、艺术……你所能想到的活动在纽约的秋天几乎都有,你要做的,只是在调整时差的时候顺便调整心情,然后加入到全民狂欢中。

  推荐地1 纽约

  新鲜体验:各式各样的秋季节庆活动

  纽约州旅游局近日向中国游客推广即将举行的各种热闹非凡的秋季节庆活动,希望更多中国旅客前往游玩,参与活动并了解纽约州的文化习俗。其中,秋季节庆活动包括长岛牡蛎节、秋季纤维艺术节、十月节、K eg toss大赛、巴伐利亚音乐秀等。

  [亮点]

  可以说,今年第31届的长岛牡蛎节是东海岸最大的滨水节庆活动,最初这个节日是为纪念西奥多·罗斯福,后来演变成长岛最大的户外节庆活动,每年吸引约20多万名游客前往。牡蛎节期间有各种娱乐活动、海盗秀、大帆船展等,而且少不了标志性的吃牡蛎和开牡蛎大赛。现场还有多位厨师志愿者为游客们烹制美味的牡蛎、蛤蜊等海鲜,以及传统的节日美食。

  秋季纤维艺术节方面,小约克秋季纤维艺术节在纽约州普雷布尔的小约克展示馆进行。当地的艺术家、天然纤维生产商、饲养员等都将参加。其中,动物饲养员还会带着兔子、绵羊、羊驼等可爱的动物们参加,其间也将展示天然纤维相关制品,包括纺织品和纺织工具、手工艺品以及一些实用的纤维成品、瓷器等。

  另外,十月节于1810年起源于德国慕尼黑,当时是为庆祝Ludw ig王子的婚礼,后来传播到各国各地,并逐渐加入赛马、集市、啤酒畅饮、乐队表演等,最后演变为在每年都举行的全民狂欢。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十月节期间有各种诱人美食、纯正的纽约州啤酒、现场音乐表演、娱乐项目等,还有非常流行的K egtoss大赛(每轮1名选手投掷大桶,将一定数目的桶扔过一个很高的横木,耗时最短的选手获胜)。乔治湖区十月节则会上演巴伐利亚音乐秀,游客们可以品尝德国啤酒和美食,参加手工艺品展,夜晚还能欣赏乔治湖畔浪漫的烟花秀。

  [贴士]

  除以上节庆活动,其实当地很多地区,如千岛湖区、卡茨基尔、哈德逊谷等也都有许多秋季节庆活动,游客们尽可循着秋季的喜庆氛围,规划一场记忆深刻的纽约州秋季之旅。

  推荐地2 B C省伯朗湖

  新鲜体验:独木舟巡游

  伯朗湖省立公园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 C省)卡里布山脉西麓,是一处充满野趣的世外桃源。著名的伯朗湖独木舟巡游路线总长116公里,首尾相接,途中湖泊、河流、港口、步道交替,环形的水道蜿蜒流淌在巍峨的群山之中,仿佛卡里布山脉的一串项链。如果静水行舟,穿过古老的群山,漂流在蜿蜒的河道,可以体验无与伦比的野生生态,这里是划船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亮点]

  伯朗湖独木舟巡游路线是一条长方形水道,由九大湖泊组成,以B ow ron湖为起点 ,沿 顺 时 针 方 向 ,九 大 湖 泊 依 次 是 :Bow ron湖、K ibbee湖、Indianpoint湖、Isaac湖、McL eary湖、L anezi湖、S andy湖、B abcock湖和Spectacle湖。泛舟湖上,你能体验到伯朗湖的千种风情,从阳光明媚到疾风骤雨,从一碧如洗的湖面到激啸轰鸣的湍流,还有林间水上频繁出现的野生动物们,比如空中翱翔的飞鸟与河里多不胜数的鳟鱼与鲑鱼。

  沿湖环游一周通常需要6-10天不等,更为精简的路线是沿伯朗湖西岸划行,全程只需要2-4天。

  玩法1 伯朗湖8日遁世之旅

  第1-2天:开启遁世之旅

  行程:伯朗湖北岸(K ibbee湖-Indianpoint湖)

  从起点将独木舟搬运入水,划行不久后进入K ibbee湖,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人迹罕至的秘境,沿着伯朗湖北岸划行,经过两个港口和美丽的Indianpoint湖,在山脚安营扎寨后,你可以下水游泳、扬竿垂钓,或是在群山的环抱之中看夕阳。

  第3-5天:体验静水、急流两重天

  行程:伯朗湖东岸(Isaac湖-McLeary湖-Lanezi湖)

  开始攻克全程最长的湖段———长达38公里的Isaac湖,沿湖而行,慢慢进入卡里布山脉的怀抱。停靠在大山深处的港湾,你可以坐在水声淙淙的岸边,围着温暖的篝火小憩,或在激流中练习划船技巧,为日后的旅程备战。晚上则可以躺在静谧的山峦中,俯看星罗棋布的河道。而Isaac湖与卡里布河的交汇点是一个转折,这里地势高低不平,乱流涌动。想要划船成功通关,你必须掌握一些高阶的划船技巧,并且懂得如何判断水的流向。对于初学者,两岸的步道显然是更好的选择,沿途还可以欣赏到11米高的Isaac瀑布。成功通关后,沿M cLeary湖划一小段就是卡里布河,再划过一段高低错落的河道,到达Lanezi湖。

  第6-8天:邂逅大自然的精灵

  行程:伯朗湖西岸(S andy湖-B abcock湖-S pectacle湖-B ow ron湖)

  伯朗湖西岸无论是垂钓还是观景都是极好的。这里风清水暖,渚清沙白,是麋鹿的栖息地。为了躲避狼群,麋鹿时常会游到这里的一方小岛M aternity岛上产仔,所以有机会看到快乐玩耍的麋鹿一家子。钟灵毓秀的R um湖是伯朗湖这串项链上最明亮的宝石,这里群山环绕,时有野生动物出没山间,充满野趣,不远处就是24米高的卡里布瀑布——— 伯朗湖必去的景点之一。来自大自然的朋友们也会在Bow ron湖河口热烈欢迎你———麋鹿、海狸、鹰、鱼鹰,各种水鸟以及被三文鱼引来的黑熊和棕熊,你都有可能跟它们邂逅。

  玩法2 一日赏遍伯朗湖

  伯朗湖对所有人都平等视之,即使你只有一天时间,她也会给你惊喜。首先,在黎明破晓之前,划独木舟悄悄潜入伯朗湖。收起船桨,任船在湖上随波漂荡,在熹微的晨光中静静等待日出。当朝阳越过群山,穿过云层,在湖面上洒下金色的浮光,船桨上水珠滴落的轻响也同时回荡在你耳畔。世上再没有像伯朗湖这样神奇的地方,你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开始并结束你的旅程,但起点与终点却是截然不同的风景,每一次都会是全新的体验。

  既然只有一天时间,那就划船直奔主题———清晨是观赏野生动物的大好时机,活泼可爱的海狸、憨态可掬的熊、优雅从容的麋鹿都会在这时出动。划船行至伯朗湖区的终点,在附近的湿地徘徊一阵,你很可能会偶遇在水中散步嬉戏的麋鹿。这些身材高大的绅士淑女们摇晃着它们丝绒般的鹿角,毫不设防地在你身边漫步,绝对让坐在舟中的你受宠若惊。

  [贴士]

  独木舟划行技巧

  伯朗湖独木舟巡游路线全程划行距离超过100公里,以湖泊为主,常伴有湍急的水流(一级急流),你还需要背着所有器械和独木舟走过11公里的陆上步道。所以需要一些基础的独木舟划行技巧:不要远离河岸,时刻穿好救生衣。伯朗湖水温很低,万一在远离河岸的地方翻船,后果严重;放低身体重心,避免翻船;掌握保持平衡的技巧,独木舟上前后左右的重量必须保持平衡。船头过重会沉在水中,船头过轻则容易招风,都无法正常前进;与你的同伴一起练习划独木舟,所有人都必须掌握离岸、直行、转向和在流水中避开障碍的技巧。

  独木舟探险公司推荐

  白金探索公司。该公司提供最受欢迎的伯朗湖泛舟8日游,既适合独木舟初学者,也适合需要导览服务的游客。此外还有其他更精简的泛舟行程可供选择,如:伯朗湖西岸泛舟4日游、伯朗湖泛舟1日游等。


编辑:秦人
关键词:节庆活动 独木舟 Spectacle 秋色 游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