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2家央媒法人微博采访团抵陕 从企业感受信心力量

2014-10-24 8:3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采访团一行在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展厅认真听取企业介绍。

航天六院国家特级技师杨峰表演台钻给生鸡蛋皮上打孔,蛋黄蛋清不破不流。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今天(10月22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的中央媒体法人微博“从企业看信心”采访团开始陕西站采访,采访团将历时2天走进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中航工业西飞集团、西安杨森制药及法士特集团等4家陕西重点企业,通过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走访,感受各企业在创新发展、技术科研、企业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从而提振中国企业发展信心。

12家媒体法人微博齐聚陕西 看企业找信心

据介绍,针对国际上有部分唱衰中国经济的论调,邀请传统央媒的法人微博走进企业,通过“从企业看信心”的活动,希望能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也让更多国人了解企业的发展。

本次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网、央视新闻、新浪等12家传统媒体法人微博组成,将先后走访全国11个省区市的重点企业。采访团已经结束了北京、广东、甘肃等省份的采访,前期微博话题浏览量已经突破7亿次。此行在陕西站将结合陕西特点,在国防科工技术创新及军民融合等方面寻找新闻亮点。

在西飞集团,采访团登上新舟60支线飞机乘坐体验。

过亿粉丝关注实时报道 社交平台和新闻传播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采访团本次系列采访主要运用法人微博进行实时报道,表现形式以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形式体现,各官微拥有总量过亿的粉丝数将是本次报道团的最大亮点。

另外,本次活动也是促进社交平台和新闻传播平台有效对接的一次有益尝试,推动了传统媒体与网络新媒体报道深度融合的探索。

“要看一个企业的面貌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每个员工的精神面貌,航天六院的员工们给我印象深刻,他们展现了一种由衷的热爱和自信,这与企业具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是分不开的。”在参观完第一站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后,央视新闻记者王若璐在谈及感受时表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