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仨学生挨批后翻墙“闯天下” 父母QQ定位确定他们躲在网吧

2014-10-24 8:2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爸爸妈妈,我们就要走了……”寄宿学校的3名6年级小学生,受到老师批评后,心里难以接受,便留下字条,翻墙外出“闯荡”社会,警方通过 QQ 定位确定3名学生躲在网吧。

留下字条后翻墙出走小刘、小孙和小胡(均为化名)都是博爱国际学校6年级的学生,今年12岁,其中一个是西安本地人,其他两个分别来自河南和宁夏。3个孩子都是全托寄宿在学校,虽来自不同地方,但3个孩子情同手足,在学校里几乎形影不离。

10月23日早上8时,老师像往常一样到宿舍查房的时候,发现3个孩子集体不见了,在宿舍桌上留下一张共同签名的字条,“爸爸妈妈,我们就要走了,你们不要伤心,我们对不起你们。再见!”

老师找遍学校也没见3个孩子的踪影,随即就向公安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报了警。“接到报警,民警首先联系了家长,确定孩子也没有回家。”尚稷路派出所民警姚警官说,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询问老师和同宿舍学生,确定在23日凌晨4时许,3个孩子悄悄从宿舍溜出,翻过学校铁栅栏出去了。

QQ定位显示孩子们在网吧

“担心孩子被拐卖,派出所立即启动了失踪儿童查寻应急预案,派出三路警力紧急对辖区的所有网吧、旅社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排查,还搜查了火车站、城南客运站等地方,始终没有3个孩子的消息。”姚警官告诉记者,上午11时,民警意外发现3人的QQ在线。

根据这条线索,在各路警力的配合下,23日中午12时,终于在辛家庙一带城中村的小网吧,找到了3个孩子。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寻找后,家长、学校师生、派出所民警,大家牵肠挂肚的心总算踏实了。

老师批评后决定外出

原来,10月22日下午上课时候,小刘和小孙因为不遵守课堂纪律,被老师批评了几句,心里难以接受,所以决定要出走,而因为哥们义气,小胡便跟着他们一起走了。

“老师批评还说要告诉家长,如果爸爸妈妈知道,肯定还会挨打,越想越害怕,就商量着半夜趁大家都睡着了,翻墙溜出去。”小刘和小孙说,3个人跑出学校之后,不认识路,身上也没有多少钱,拦了一辆出租车,跑到一家小网吧待了一晚上。

23日下午3时许,3个孩子回到了学校。姚警官提醒家长和学校,应多跟孩子交流沟通,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他说,“这3个孩子其中有两人都是单亲家庭,平日又在学校寄宿,家长和孩子缺少沟通,孩子犯了错误不由分说就先打孩子,孩子受了委屈难免做过激的事情。”

本报记者谢斌实习生李梦倩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