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一日游赠送游客10只"蟹王" 每只不足15克涉嫌欺诈

2014-10-24 15:56:00  来源: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一日游广告上写明有10只“蟹中之王”的大闸蟹送给消费者,结果行程结束后领到却是每只不到 15克的小蟹。日前,虎门镇一位女士向记者投诉称,东莞国旅广告存在误导行为,欺骗消费者,希望其能够停止虚假宣传,“连导游都说不要的东西,何必送给消费者呢。”旅行社方面称,广告没有标明“蟹中之王”大闸蟹的重量,给了10只小蟹不存在欺诈行为。
  
  日前,虎门镇陈英(化名)向本报投诉,东莞国旅一位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一款一日游产品,广告写明,98元/人,还送10只大闸蟹,看到广告说明的景点,她比较感兴趣,于是就和旅行社签订了5个人的合同。
  
  “大家也清楚一日游的实质,对旅行社把大家领到各个购物点、饮食不好这些都能理解,毕竟团费价格低廉,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广告中给游客‘送10只大闸蟹’却变成小蟹苗。”陈英告诉记者,自己又不是买不起大闸蟹,但拿小蟹苗来唬弄消费者,这就是欺诈行为。
  
  陈 英向记者展示了旅行社派发给团友的蟹,记者看到,这些蟹个头非常小,几乎不能食用。陈英特意用秤秤了一下蟹的重量,发现每只蟹都不到15克。陈英说,这么 小的蟹吃又不能吃,又不好丢弃,就是给人添难题。她表示,如果旅行社不能做到所承诺的服务,就不要做过多的承诺,“自己又不是买不起,但就是不能接受自己 被人糊弄。”
  
  就陈女士的遭遇,自己致电了东莞国旅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对此事的回复为:“我们承诺的是10只大闸蟹,但没有承诺重量,我们没有存在欺诈行为。”陈英就此事已向旅游管理部门投诉。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一日游 欺诈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