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牙齿与女性健康相关 清洁牙齿有益心脏

2014-10-24 15:46:00  来源:39健康网  进入论坛

\

牙齿与女性健康相关清洁牙齿有益心脏(华盖供图)

据《魅力杂志》(Glamour Magazine)报道,健康的牙齿可能给女性带来让你意想不到的好处。所以,认真刷牙吧,不要再把牙齿保健当做“例行公事”般对待。

1、健康的牙齿有助减肥

使用洁牙线清除牙垢,可以避免对牙龈的刺激,有助于远离口腔炎症的侵害。体内炎症可能影响你的新陈代谢,从而导致体重上升,所以,不想做个胖妞的话,就保持牙齿清洁吧!

2、健康的牙釉质有助远离牙痛。

这意味着你的牙齿没有任何敏感性,冷热酸甜,任何食物想吃就能吃。为了保持足够强健的牙釉质,应该多吃含钙的食物,中和口腔酸度,避免含糖的食物和饮料。你也可以试试牙齿美容——超薄牙贴面,可以在美白牙齿的同时,保护原有的牙齿结构和牙釉质。

3、健康的牙龈有助控制糖尿病

当你患上糖尿病时,你的身体会更容易被感染。患有糖尿病的人,比普通人更易出现牙龈疾病,有研究表明,患牙龈疾病的人也更难控制自己的血糖水平。

4、清洁牙齿有益心脏。

感染性心内膜炎,是心脏内膜表面的微生物遭受细菌感染,会对心脏造成非常严重的威胁。罹患心内膜炎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口腔食物残渣发酵,引起口腔感染,再经由血液传播,最终进入心脏,形成受损区域。

5、35岁前牙齿脱落可能患老年痴呆

研究发现,牙齿健康可能是造成与记忆相关的疾病的一个因素,在35岁前牙齿透露的人,在后来的生活中,很可能会患上老年痴呆症。

编辑:席姗


编辑:秦人
关键词:牙齿 女性健康 心脏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