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新疆:以群教活动为契机 提高行业管理水平

2014-10-24 15:34:00  来源:天池景区管委会  进入论坛

  天池管委会党委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早谋划、精心部署、积极主动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得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一是构建“信息化主导、扁平化指挥”管理模式,投入资金100余万元,购置警用盾牌、防爆叉、防刺服等维稳装备,改善新疆武警森林总队驻地营房设施,筑牢了景区安全防线。

  二是景区牢固树立“不让每一位游客受委屈”服务理念,通过逐步探索建立科学、高效、灵活的“条块化、扁平化”管理模式,提供科学化、信息化、人性化的服务以及以规范执法和经营活动等为手段,综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三是加大联合执法、定点监管巡查、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亮照经营、挂牌上岗、明码标价等措施,强化市场监管,规范经营行为。对卫生、消防设施不达标的阿米尔餐厅、亚克西餐厅进行提升改造。截至目前,制止违规经营、违规拉客、乱搭乱建、逃逸门票、景区吸烟等行为161起,查处违规旅游从业人员29人,挽回经济损失5510元。受理游客投诉23起,回访满意率100%。

  四是天池景区积极开展“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品质放心、游览安心、游客开心”为主要内容的“五心”服务质量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和“最美天池人”评比活动,坚持在全景区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标准化、三体系、5A和全国文明景区标准,完成了三体系审核工作,举办了十一项文明创建、“道德讲堂”、经营户红黑榜评比等活动。

  五是已累计投入1300万元,启动了智慧旅游景区建设,积极拓展售票方式,加快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与淘宝网、携程网等电商合作,利用智游宝平台,打通同各电商的线上、线下交易,逐步实现电子门票游览方式,持续推进景区自助导览和网上售票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群等自媒体,开启网络营销新模式,并获得“2014年中国智慧旅游创新示范景区”荣誉称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