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延安海关开关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4-10-24 15:03: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屈雪娇) 10月23日,延安海关开关暨揭牌仪式在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西安海关关长徐蔚葳共同为延安海关揭牌,市委副书记薛占海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赵璟主持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领导还视察了延安海关报关大厅。
    据了解,延安海关是1997年宝鸡海关开关后第二个正式对外办理业务的地级市海关机构,也是陕北地区首个海关机构。它的成立,意味着延安进出口企业可就地办理海关业务,不需要在延安和西安两地往返,将大幅度提高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延安海关也必将成为延安市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名片。
    梁宏贤在视察了延安海关报关大厅、档案室,看望了延安海关工作人员后强调,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机遇,加快延安海关、检验检疫办公用房项目建设进度,全力配合延安海关开展工作,全面推动对外贸易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薛占海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以延安海关正式开关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地支持海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全力推动海关、检验检疫办公用房项目和监管、查验场所项目建设,力争让延安海关、检验检疫局早日入住新的办公场所,努力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我们也诚挚地希望,延安海关在当好“国门卫士”的同时,立足延安实际,以优质高效的海关服务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实现大发展。
    西安海关、省商务厅、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政府口岸办的领导同志和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商局、经开区、新区等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