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3小学生留字条离校出走 QQ暴露行踪网吧找到人

2014-10-24 12:17: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爸爸妈妈,我们就要走了,你们不要伤心,我们对不起你们。再见!”

出走前,他们曾有过计划。他们是“成功”了,但是却急坏了家长和老师。

学校报警

清点人数时发现3名学生离校出走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公安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小学报警称,上午8时许,老师在清点学生人数时,发现该校六年级住校的3名12岁男生离校出走。接到报警后,尚稷路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

警方通过查看视频 监控、询问学校老师和同寝室学生,确定昨日凌晨4时许,这3名学生趁夜深人静从住宿楼溜出,并翻越学校铁栅栏出走。3人还在宿舍桌子上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这样一段话:“爸爸妈妈,我们就要走了,你们不要伤心,我们对不起你们。再见!”在字条上,3名学生还共同签署了他们各自的名字。

通过字条上的内容,警方分析说,3名学生肯定是有计划地离校出走,随机展开调查。

警方搜寻

QQ在线暴露行踪 网吧里找到3名学生

昨日上午11时许,民警发现有一名学生的QQ在线,通过技术手段,警方确定了网吧的具体地址。下午2时许,在城北城中村一网吧内,3名正在上网的学生被找到了。这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3名学生说,他们出走前一起商量过出走的方式,因为是封闭式的学校,通过大门肯定出不去,于是,他们就想到了翻墙的方式。白天肯定不能翻墙,所以他们选择了凌晨,趁舍友们熟睡的时候,悄悄地溜出去。

10个小时干了些啥

沿路步行一个多小时后打车“漫游”找了家网吧上网

计划离校前,三个小家伙并没有想好要去哪儿,从学校翻出来后,他们先是沿着大路步行了一个多小时后,随手挡了一辆出租车,在城北一城中村下车后,就找了家网吧上网。据悉,他们出走的原因有可能因为前几天学习上的事情受到老师批评。3个人出走时,带了100元钱,上网和打车花费了四五十元钱。

据了解,此次出走的3名学生有2人是单亲家庭,平日在校寄宿,孩子偶受委屈便可能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情。警方提醒说,学校和家长要多关注他们的成长,多和他们交流沟通。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字条 行踪 小学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