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武功县小村镇副镇长醉驾被刑拘 当事四人受处分

2014-10-24 12:1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有人呢也因为一次失误断送了自己的前途,这两天发生在武功县的一起车祸因为司机的特殊身份引起了大家的格外关注。经过武功县纪委组织部门的调查,当事的司机正是武功县小村镇副镇长周武军。

记者:这里是武功县锣鼓村的东桥口,那么当天的事发地在我身后的不远处的这个小十字,那么虽然整个事件已经过去了有一周的时间,但是当地老乡对于这件事情依然是记忆犹新。

武功县小村镇当地村民:都开到这被挡住了,如果撞到墙上可就出大事了,碰到水泥上了,才停下的。

现场我们注意到,当时副镇长周某是驾车在这里左转弯驶到了中线上,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车可以在这里轻松的转过弯,但是当天他所驾驶的小车竟然直接冲到了马路对面民房的顶棚下方。

武功县小村镇当地村民:车开得太快了。

记者:喝酒了么还是啥?

武功县小村镇当地村民:那肯定喝酒了,不喝酒,那么大的弯能转不过去?

记者:交通事故发生以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司机周某的确有饮酒的迹象,那么经过酒精检测他是属于醉酒驾车,那么他的身份是武功县小村镇主管农业的副镇长,那么当天中午,他究竟是因为什么事喝的酒,又是跟什么人喝的酒呢?

经过武功县纪委以及组织部的调查,那么当天中午副镇长周某请县水利工作队队长官某及三名下属共进午餐。

武功县小村镇镇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在这事发生之后我们领导和同事都很痛心,事后,立马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

现在,我们就来到了武功县水利局,经过联合调查组的调查,那么当天中午周副镇长是和水利局、水利工作队一行四人一起在当地的餐馆就餐饮酒。

武功县水利局纪检书记殷俊铎:这官涛再加上普通同志饮酒这事属实,咱对这三明同志进行警示训诫处理,对官涛建议上级纪委予以党内警告处分。

记者:经过我们的调查,这顿午餐当中之所以会出现饮酒的情况,是因为水利工作队的队长官某和副镇长周某两个人的私交是比较好的,当天中午是喝了一瓶白酒,还有几瓶啤酒,而这顿违规的酒宴,也让当事的四个人是挨了处分,而涉事的副镇长周某也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秦人
关键词:武功县 小村镇 副镇长 醉驾 被刑拘 当事四人 受处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