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广西:2014年高星级旅游饭店总经理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2014-10-24 12:00: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旅游饭店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广西高星级旅游饭店总经理的业务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促进本区旅游饭店行业提升质量,优化服务。10月20日,2014年广西高星级旅游饭店总经理培训班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广西旅游人才培训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学员包括广西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广西旅游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广西各地40家星级旅游饭店的总经理,共42人。五天的培训课程设置包括“现代酒店业态变化”、“现代饭店服务质量管理”、“酒店人力资源开发与培养之用人艺术”等10个方面的专题培训和互动交流,本次培训主讲教师由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相关专业的专家与上海旅游饭店行业的管理精英担任。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甘霖副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甘霖副主任首先强调了旅游饭店业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广西旅游饭店业发展的情况及对经济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其面临客源减少、营业额下降、从业人员流失率升高等问题。最后,甘霖副主任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第二要正确处理好当“老总”和当学生的关系;第三、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确保收到预期效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