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咸阳女教师跑20多次盖10余个章 终于办成生育证

2014-10-24 11:42: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办证难。图片来源于北方网

西部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咸阳一女教师跑20多次,盖了10余个章子,仍未办成准生证,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今天(10月24日)从咸阳市渭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女教师生育证已于10月20日办结,并送达本人。

新闻回顾:陕西女教师跑20多次仍未办成准生证 盖10余个章

报道称,该女教师从盛夏跑到了深秋,从备孕跑到了有孕在身,盖了十余个公章,在各部门间辗转二十多次,甚至出示了父亲的《死亡证明》……为了一张单独两孩准生证,费尽周折仍未如愿。

报道登发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路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人员核实情况。经查,李青(化名)9月中旬向该街办计生科递交了《再生育指标申请表》及相关材料,10月20日生育证办结,现已送达本人。

相关新闻:

8成受访者遭遇过办证难:要好处 难找人

很多人遭遇“办证难”办事难,究竟是“难”在哪些方面呢?“不说明具体流程,多次要材料”“互相推诿”及“脸难看”占据前三位。此外,“信息不对称,流程繁琐”“难找人”和“要好处”分列其后。交叉分析结果发现,一部分受访者甚至表示,上面列举的各种“难”他们全部遇到过。>>>详细

央视调查办证难:七旬夫妻无婚姻证明被建议重登记

调查小组经常会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比如一对七旬老人在办贷款时需要婚姻证明,但结婚证已经丢失多年,他们拿着户口本去民政局开证明,却被告知要回新疆办理。无奈之下,老人提出可以查询单位档案,或是由民政局网上发函到新疆查询,但都被拒绝。最后工作人员“好心”提了个建议,让老人重新登记结婚,结婚时间从现在开始算起,之前的四十多年都算作同居。>>>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