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傍晚时分 西安西影路附近一22岁女孩儿被捅六刀

2014-10-24 11:4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那傍晚时分,西安西影路附近的观音庙村一处民房里突然传来救命声,一名年轻女孩倒在了血泊中。

在西安武警医院监护室,记者见到了受伤女孩儿小孙,她的右脸被纱布裹了个严严实实。医生说,昨晚小孙送来的时候伤情确实有点儿吓人。

武警医院肠胃外科主治医师卢翔:(病人)全身有六处刀刺伤,其中以腹部刀刺伤最为严重,刀刺伤导致胃前壁破裂,给(她做了)胃破裂修补手术。

经过抢救,小孙目前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一个22岁的年轻女孩,一下子被人捅了六刀!说起昨晚的噩梦遭遇,小孙情绪异常激动。

受伤女孩儿小孙:我走到房门正要开门的时候,一个陌生背影从我背后,他把我吓了一跳,然后他就跑过来一把掐到我脖子上,然后我就喊,喊完了之后,他说:“你再喊我就捅你。”,然后我又喊了几声,因为那种情况必须得喊。然后,他就把我捅伤了,流血了,他就跑了。

目击者小杨:我听到人家喊救命,我就下去看了一下,结果是我朋友,然后我就下去了一下,我朋友满脸是血,手也是血,全身都是血。

在西影路观音庙村,小孙租住的房子门口,记者依然能够看到地面上的斑斑血迹,可见当时的情况多么惨烈。大伙说说,一个女孩年纪轻轻,为啥会招来如此毒手呢?

目击者小杨:一个月之前,然后他来过一次,看我朋友长得好,把她手机号码强行要走了,我朋友没有理,昨天他又来了,想对我朋友就是图谋不轨,结果我朋友喊救命,他就捅了几刀。

记者:伤人的男子长啥样,你记得不?

伤者小孙:特别丑,特别黑,瘦小瘦小的。

因为当时楼道里人比较少,等朋友和其他人发现小孙的时候,持刀伤人的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目前,西影路派出所已经立案侦查,追查持刀伤人的男子。至于,伤人男子和小孙之间是否存在其他矛盾,还需要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傍晚时分 西安 西影路附近 22岁 女孩儿 被捅六刀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