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城固机场开通第二条航线 30日起汉中可直飞深圳

2014-10-24 11:35: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据悉,汉中—深圳直飞航线将于10月30日正式通航,这也是汉中城固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

  汉中城固机场自今年8月13日通航以来,首条航线汉中—西安—北京航线的客座率保持了较高水平,在陕甘宁青四省区支线机场中平均单班人次排名第一。

  此次的汉中—深圳航线,也是汉中城固机场开通的第二条重要航线。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执飞,机型A320/A319,空中飞行时间2小时,每周二、周四、周日各1班。

  汉中—深圳航线的深圳起飞时间为17:25,到达汉中时间19:15,汉中起飞时间20:00,到达深圳时间22:05。

  同时,汉中城固机场针对冬春航季,对汉中—西安—北京航线航班做了调整,自10月26日起,将实现经停不换机,将进港航班在西安的经停时间,由22:10调整为22:00起飞。

  据悉,汉中—深圳直飞航班全价195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通航初期4折起售。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