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全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4-10-24 10:39:00  来源:江苏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构建“畅游江苏”体系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全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0月16日至17日,全省旅行社星评员换届暨培训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总结两年来旅行社星评工作,明确新一届星评工作要求,讲解星级旅行社评定流程及星评报告内容;分析行业发展现状,研究部署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有关专家交流星级旅行社评定体会;聘任新一届省级旅行社星评员。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旭充分肯定了旅行社星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他首先分析了我省旅行社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行社业发展也非常迅速。规模不断壮大,旅行社数量不断增加,整体发展较快。开展星级旅行社评定,是按照国务院提出的“把旅游业培育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要求来把握的,也是顺应旅游业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此举对于促进旅行社自身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从消费者角度讲,开展星级旅行社评定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直观的选择标准,有效化解以前消费者信息不对称问题。

  他表示,江苏开展旅行社星级评定工作两年来,全省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积极开展评定活动,有效推动了我省旅行社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为全省旅游业保持高速增长,实现历史性转变发挥了积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市场秩序得到规范。、企业形象得到提升、经营模式得到优化、经营效益得到增长、企业服务得到提升。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情况的公报显示,我省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位居全国第一;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人次排名第三位,占全国的11%。旅行社组接指标排名第四位。旅行社主要经济指标排名第五位。国家旅游局开展的旅行社统计调查数据显示,有8家旅行社入跻入全国百强,数量位居全国第五,这充分说明旅行社星级评定活动,推动我省旅行社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他希望新一届旅行社星评员提出了端正工作态度、遵守星评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标准等四项要求。

  会上,省旅游局管理处对两年来星级评定工作进行小结,并讲解星级旅行社评定流程及星评报告内容。与会专家交流星级旅行社评定体会。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旅行社风险管控业务培训会。会议颁发了新一届省级星评员聘书。(省旅游局质量管理处)


 

 


编辑:秦人
关键词:南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