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欧亚新丝绸之路老爷车拉力赛入城洛阳站

2014-10-24 10:30:00  来源: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第一旅游网讯由德国汉堡市“中国之旅”(China Tours)旅行社组织的2014德国老爷车拉力赛自驾车队9月24日从柏林出发,沿古丝绸之路一路东行,将于10月9日至11日过境我省三门峡、洛阳、郑州登封、新乡四地。该车队共有十四台车组成,每台车有两名参赛选手,其中老爷车十二台,剩余两台为医疗和机械保障车。该车队将于10月9日下午16::30左右抵达我市,在老城区安喜门古城天街广场举行入城欢迎仪式,仪式上,老爷车拉力赛组织方德国汉堡市“中国之旅”旅行社将向我市授牌,今后将认定洛阳市为“欧亚新丝绸之路老爷车拉力赛的东方终点洛阳站”。同时,河南省旅游局也将为我市授牌“中国丝绸之路旅游东方永久出发地”。






  此前连续三年,每年秋季,德国汉堡市“中国之旅”旅行社都组织老爷车拉力赛从我市过境和停留参观,为我市宣传丝绸之路旅游和开发欧洲游客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的入城欢迎仪式选择在我市老城区近年修复的安喜门举办,旨在展示洛阳古城文化。指导单位为: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为: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老城区人民政府。由洛阳港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洛阳联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洛阳丝绸之路与大运河研究会、洛阳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德国汉堡市“中国之旅”旅行社继2006年首次成功举办汉堡-上海老爷车自驾活动以来,之后每年都举办老爷车拉力赛,开启欧亚新丝绸之路之旅,将原有的线路向东向西延长约三千公里,连接欧亚大陆。并由其在中国的办事处--上海兆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每年组织一个自驾车队从中国驶往德国。旨在连接东西方经贸旅游交流的纽带。值此我国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在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丝绸之路联合申遗成功之际,2014年的老爷车拉力赛从柏林出发,终点为北京,响应国家旅游局开发古丝绸之路沿线的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沿线旅游产品、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战略方针。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老爷车拉力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