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订了辆“宝马”窝了一肚子气 提车时原先的承诺没了保障

2014-10-23 7:5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闫先生10月1日在曲江车展交了5万元预订了一辆宝马 X5 越野车,并与“奔宝进口车”店签订了合同。10月17日,当他去取车时才发现,这家店既不是4S店,更没有向他提交当时承诺的配置,闫先生有一种“上当”的感觉。

据闫先生讲,今年10月1日,他和家人在西安曲江车展上逛,准备购买一辆宝马X5汽车。经过反复对比,他在一家“奔宝进口车”的展台前停了下来。当时一位王总称,他们有现车,车目前在天津的库房,并让他看了车架号。闫先生说,当时他进行了对比,发现这家店有现车,比其他店的价格还便宜3至5万。王经理还说,他们在西三环有一家大的4S店,售后一切都有保障。闫先生说,想着其他店的车没有现货,提车要等上20多天,所以就选择了这家店,当时还交了5万元,双方签订了“汽车购销合同”。

到了10月17日,闫先生高高兴兴去提车。当他来到“奔宝”进口车的大门口便惊呆了,这哪里是什么4S店,明明就是一个销售店,只在一个大空房里放着一些车,自己买了这车,将来到哪里去保修都是问题。更让他生气的是,这辆宝马 X5 的配置和当初约定的不一样,首先就是方向盘上没有了换挡“拨片”,排气筒也不一样。于是他便问销售,之后经过沟通王经理答应给他退钱,可是说好的20日给他退钱,他却再也联系不上王经理,店里的工作人员也说联系不上,他这才着了急。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阿房一路和天坛路交会处的“奔宝进口车”店,只见一个女孩坐在一张圈桌前正在用设备看韩剧,桌子上凌乱地摆放着几个杯子,室内放着多辆豪车。经过联系后一位姓付的经理出面,他告诉记者,他们只会按照合同上的约定去办事,其他的不便透露。

记者在闫先生的合同上看到,这是一份写着“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制定”的合同,合同上只写了总价以及备注,而备注上并没有写上“拨片”之类的配置。闫先生解释说,当时签合同是对方说纸上写满了,写不下,就不用写“拨片”,且运动方向盘肯定是带“拨片”的。他提车时才知道自己买的是“美规”车。

合同的内容也没有写完整,只写了交车地点、付款方式、交车时间、付款时间以及汽车品牌及金额,姓名电话等。在“定金”和“解决合同争议方式”上均是空白。

目前,闫先生已经将该店向工商部门举报。

三井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欣说,闫先生有权要求该店退款,因为5万元是预付款,而并没有约定是“定金”。赵律师在此提醒消费者,买车时消费者一定要让商家把承诺写进合同作明确约定,以避免发生纠纷。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