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临潼粮站12住户 房顶漏雨难解决

2014-10-23 7:4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家住西安市临潼区人民西路63号院2号楼的吴师傅,昨日向本报反映,他们12户顶层住户,因房屋漏雨,影响正常生活,多次协调无果。他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协调,解决他们房屋漏雨的老大难问题。

吴师傅是临潼区粮食系统的职工,2000年花费10万元在人民西路63号买了一套住房(属于临潼区粮食局集体单位集资建房,无房产证),今年秋季,由于雨水较多,顶层的住户发现,各家的房顶因相关设施损坏及防水老化,出现了严重的漏雨问题。几户居民随即分别向区粮食局和负责收取楼房水电费和小区卫生费的城关粮站反映,但修缮房屋的事,因资金问题一直无法解决,至今搁浅。

昨天,记者就此首先联系到临潼区粮食局办公室,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记者与负责这一小区管理的城关粮站的雷主任取得联系。记者与雷主任取得联系后,雷主任说,由于这座楼属于职工集资建房,无房产证的情况下,没有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粮站只是负责水电费收取和平时环境保洁(收取业主10-20元不等的卫生费),对于房屋修缮,粮站并无专项的大修基金,无法解决,他们和住户也为此也与粮食局进行了交涉,但因上述情况,粮食局也无力出资维修房屋。

采访中,吴先生说:“几家顶层住户想自己出资请人修房,但楼顶上其他住户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导致无法施工,虽然粮站也出了通知,但由于住户之间的不同考虑,搬迁挪动遇难,施工无法顺利进行,在协调过程中,还引发了住户之间的不和睦。”吴先生说,我们现在急盼通过统一的组织一起做工作,合理协调,让住户间互相理解,妥善解决这个问题,让顶层住户早日住上不漏雨的房子。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向区粮食局办公室反映情况,一名姓刘的女性工作人员说,她们会及时将吴先生的意见反馈给领导。

本报记者 张彦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