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曾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来抓

2014-10-23 19:09: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思博海) 10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岚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规划局、监察局、工商局、法制办的负责同志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就行政审批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流程再造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来抓,努力实现审批事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时间最短的目标,积极回应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政府工作效率的新要求。
    曾岚一行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服务窗口、办理事项,详细询问了办理流程、办理情况,曾岚指出,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之后,市行政审批管理处等单位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精心部署,积极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效能专项整治工作起步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听取了市行政审批管理处、发改委、工商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岚强调,要按照国务院“行政许可项目再精简三分之一”的要求,进一步清理和减少审批事项,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和企业登记并联审批流程,实现审批事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时间最短的要求,让百姓方便、市场灵活、政府满意;要落实驻中心首席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权力,切实给驻中心代表授权,实现权责统一,能在中心办理的事项全部在中心办理;要进一步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要切实加强对行政效能专项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考核,确保各项改革真正落实到位。市行政审批管理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创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工夫,使政务大厅真正成为服务百姓的窗口。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