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 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

2014-10-23 1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图)

巴松措美景。 燕磊 摄

中新网工布江达10月22日电(记者 燕磊) “2014网络媒体‘两路’行”川藏采访分队22日来到巴松措景区采访。巴松措景区距拉萨市369公里,距318国道46公里,湖面海拔3464米,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因其湖面开阔,湖水清澈湛蓝、碧波如镜,被誉为“藏东南的绿宝石”。

2001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国家AAAA级自然风景区,同年被国家林业部认定为国家森林公园,2004年被定位为西部最具开发潜力的四大景区之一。

近年来,为了改善巴松措景区旅游环境,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布江达县不断加大对巴松措景区建设资金的投入,其建设投资占全县旅游总投资80%以上。其中包括水电改造、道路硬化、桥梁修建、架设光缆线路、改造家庭旅馆及湖心岛周边改造工程等项目,极大地改善了景区交通、通信、及农牧民群众收入等问题。

同时,工布江达县不断加大景区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和对景区周边村寨的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景区软环境与硬件设施一同发展。(完)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图)(2)

巴松措美景。 燕磊 摄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图)(3)

巴松措美景。 燕磊 摄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图)(4)

巴松措美景。 燕磊 摄

西藏巴松措美景如画被誉“藏东南的绿宝石”(图)(5)

巴松措美景。 燕磊 摄


编辑:秦人
关键词:巴松措 景区 美景 工布江达县 基础设施建设 生态环境保护 国家旅游局 旅游环境 光缆线路 国家森林公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