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打工男酒后冒充警察 “执法”受阻打110求援

2014-10-23 19:43:00  来源:华商报-今日榆林  进入论坛

  外来务工青年贺某冒充榆林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到神木县沿街“检查”商户门市,与商户发生争执后,贺某竟拨打110请求增援。真民警到达现场后,贺某很快便露出了马脚。

  假督察呼叫真民警协助办案

  10月16日晚10时,神木警方接到一名自称是榆林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督察的报警电话,电话中,这名督察要求指挥中心迅速安排民警出警协助其查案件。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正在与某宾馆老板争吵的男子大声呼喊民警,并称自己就是打电话要求增援的督察。

  “我是榆林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的同事,这个商户不配合我查案,你们协助我处理一下。”该男子对赶来的民警说。然而该男子既没有穿警服也没有任何证件,而且对办什么案也说不清楚。据宾馆老板称,这名男子自称警察办案,要闯进店内进行检查,自己多问了几句,该男子就将其店门砸烂。

  “有一瞬间真感觉自己是警察”

  随后,民警将自称警察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无法掩饰自己的谎言,只好承认自己不是警察,而一名外来打工人员。原来,这名贺姓男子平日看到警察打击违法罪犯很是威武便心生羡慕,当晚贺某酒后便冒充警察沿街“检查”各个商户门市。

  “检查了几家商店,发现店主们都很配合,那种感觉真的不错,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自己就是警察了。”贺某交代,阻拦他“检查”的宾馆老板让他感觉丢了面子,他气愤之下想都没想就掏出电话请求增援。目前,贺某因冒充军警人员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并赔偿宾馆老板损失。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