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一路爱心传递 失主三小时后认领火车票

2014-10-23 19:24: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家住河北秦皇岛的孙先生一家人,来西安参加亲戚婚礼后准备返程,可在乘坐603双层公交车时,却将火车票、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丢失。多亏好心女乘客和驾驶员的爱心传递,使得失主在火车站及时认领了自己的物品。

    昨日中午12时,一辆603路双层公交车从金泘沱场站发车,行驶到政法学院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女乘客从车厢上层下来,找到驾驶员说:“师傅,我刚才在上面捡到一个驾驶证,里面装有四张火车票、四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请你帮忙寻找一下失主。”

    14时,驾驶员陈鹏永返回主站金泘沱场站后,立即将乘客捡到的证件交给路长李军耀,请他想办法联系失主。李军耀再次对驾驶证内的车票、证件、银行卡进行查看,在驾驶证封皮的内侧找到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有两个电话号码,他随即联系到正在南门附近寻找证件的失主孙先生。考虑到失主离火车站近一些,路长李军耀请营运中的驾驶员陈云伟,将失物捎到火车站603路调度站,让孙先生赶去认领。

    15时,孙先生来到603路调度站,调度员王荣华仔细核实查证后,将证件交还给孙先生。孙先生说,他和爱人及包头的妹妹一家,三天前来西安参加亲戚婚礼,准备26日返回。昨日上午到火车站买了返程的火车票后,乘坐603路公交车来到南门城墙准备游览,准备购票时,才发现证件丢失,没想到证件正好落在车上,被好心乘客和驾驶员一路爱心传递给他。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失主 火车票 爱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