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全市青少年弘扬延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会在安塞县召开

2014-10-23 19:13: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卢力群在全市青少年弘扬延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会上强调
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全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强国峰) 10月21日至22日,全市青少年弘扬延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会在安塞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力群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全市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是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需要。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和重要任务,真正把这一工作装在心上,抓在手上,精心组织实施,扎实认真开展。要用先进文化教育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中华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让广大青少年把社会主义价值观“24字”牢记在心,付诸于行。要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努力追求。要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他们健康全面发展。要关注青少年身心发展,切实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全的人格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延安保小和安塞县幼儿园、第二小学、第一小学、初级中学,安塞县关工委、宝塔区关工委、延安中学、职业技术学院附小和延川县人社局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