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拥堵 将扩宽改造

2014-10-23 19:00:00  来源: 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拥堵 将扩宽改造---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出口处与三环环岛交叉,三环路与三兆路过往车辆与驶出收费站车辆形成冲突点,因此在早晚高峰和节假日十分拥堵。据悉,我市相关部门经过前期调研拟定了改造方案,昨日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进行讨论,拟分阶段对曲江收费站周边通行环境进行改造。

每日早晚高峰期以及节假日,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出入口与三环之间的连接线经常出现拥堵问题,记者昨日从市政府了解到,西安市将对这一段道路进行扩宽改造,随后还将在这里建立微循环,减少冲突点。

目前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超过200万辆,绕城高速作为西安市进出国高网的联络线和城市道路疏导线,车辆进出收费站频繁,造成绕城高速部分收费站内外及收费站连接的市政道路出现时段性拥堵问题,上下班高峰期、节假日更为明显,曲江收费站尤为突出。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华峰带领建委、交警、市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这里的交通状况进行调研并研究改造方案的可行性。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出口处与三环环岛交叉,三环路与三兆路过往车辆与驶出收费站车辆形成冲突点,因此在早晚高峰和节假日十分拥堵。

据悉,西安市相关部门经过前期调研拟定了改造方案,昨日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进行讨论,拟分阶段对曲江收费站周边通行环境进行改造。第一步将计划扩宽收费站与三环之间的市政连接线,提高车辆通行能力。本次改造针对南三环转向曲江收费站前导流岛东西两侧车行道进行扩宽改造,在这段道路改造后还将计划在三兆路南段与34号路之间采取交通微循环方式,从而减少高速路出入口间与进入三兆路南段车辆的冲突。(记者 吕华)


编辑:秦人
关键词:收费站 绕城 曲江 三兆路 我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