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6名入秦岭失联驴友已经全部找到

2014-10-23 18:59:00  来源: 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6名入秦岭失联驴友已经全部找到---(记者 张红中) 23日下午,记者从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获悉,之前确定方位的4名驴友补充水和食物后已被救援人员护送下山。” 昨晚,牛背梁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另外两名失联的驴友朱严和曾光梅下午也已经找到。

23日下午,记者从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获悉,之前确定方位的4名驴友补充水和食物后已被救援人员护送下山。截至昨晚(22日),另外两名失联驴友也被接送到长安区境内的石砭峪保护站休整。

22日下午,失联多日的驴友朱贤等4人在牛背梁景区红桦林服务站补充了水和食物后被救援人员安全护送下山。记者在景区月亮垭服务区看到,早已等候的家属和多日不见的驴友抱头痛哭。据牛背梁景区救援队队长孟浪讲,在得知失联驴友大概位于牛背梁梁顶西北侧后,就一再告诫他们原地不动,保持体能,等待救援,随即救援人员迅速向他们靠近。“见到他们时,4个人带的食物和水已经没有了,再不救援就有生命危险了。” 昨晚,牛背梁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另外两名失联的驴友朱严和曾光梅下午也已经找到。(记者 张红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驴友 景区 森林公园 下山 红桦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