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黄山区打击非法经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2014-10-23 17:08:00  来源:黄山区旅委  进入论坛
黄山区旅委近期对一起非法从事旅行社业务的企业及其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对旅游市场秩序的规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今年8月下旬,游客吴某带领家人来黄山区游玩,入住了汤口一家私营酒店,并且在酒店的宣传下,由酒店收取了游客旅游费,游玩了黄山山下几个景点,此后因服务问题引发了客人的投诉,但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酒店涉嫌非法从事旅行社业务,经过深入的调查了解和取证,最终认定该酒店违反了《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并依法对酒店及其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1万元和2000元的行政处罚,案件的处理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对该地区的其他旅游经营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和震慑作用。

  《旅游法》颁布实施以来,黄山区旅委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的联合执法力度,专项整治期间共开展联合检查6次,检查旅行社40个次,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发现合同填写不规范的2件次,查处违规企业3个,限期整改3个。通过《旅游法》的宣传贯彻,结合市场检查和严厉查处,进一步提升了旅游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诚信经营意识,今年1-8月份,旅游投诉起数同比下降38%,黄山区整体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但在市场中偶尔会出现一些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非法经营就是其中的一种,对此类行为,区旅委将依法给予处罚,做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努力维护好黄山区良好的旅游形象。


编辑:秦人
关键词:黄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