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市委书记魏增军:不作为是最大的失职

2014-10-23 17:19:00  来源: 华商网   进入论坛

昨日,汉中市召开了“改革、创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据悉,大讨论将持续5个月。会上,汉中市委书记魏增军表示,不作为是最大的失职。

昨日下午2时30分,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并为改革注入活力,汉中市召开了“改革、创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由汉中市长王建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汉中市审计局、汉中市纪委等上百名机关干部。此次大讨论活动将从今年10月持续至明年3月。

会上,汉中市委书记魏增军表示,大讨论活动是为了唤起干部的热情和干劲,为深化群众路线增加活力,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作风。“群众路线给干部在精神上补了钙,也为群众解决了问题,但作风一直在路上,要继续保持。”

魏增军表示,改革的重点在于将管理制改为服务制,针对“不想改、不会改”的问题,要积极解决。对中央已明确的改革事项,要不等不靠,对已明确的改革方向,要大胆尝试,对未明确的改革,不能盲目推进。

创新的重点在于激发创造力,魏增军还介绍了在外地视察中所见到的创新点,例如在晾衣架上装烘干设备,在玻璃杯装充电设备等,“要学会借鉴,大胆创造。”

而对于担当,也属讨论重点,不能满足于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要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不作为是最大的失职,要给单位和地方留下痕迹。”(实习记者 王雨薇)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