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北京一教师驾车撞上教学楼 校方称为躲避学生

2014-10-22 9:33: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教师驾车撞上教学楼

北京建筑大学保卫处称:该事故因教师躲避过路学生而起

北京晨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学校东门入口处立着限速每小时5公里的警示牌,而东门与被撞教学楼相对,之间距离不足百米。学生小王向记者讲述事故经过时仍显得心惊胆战:“车开得太快了,直接冲上了台阶,撞到柱子后又反弹回去,要是没有柱子挡着,就直接冲进教学楼了”。晨报记者 王巍/摄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韩英楠)“太吓人了,车子开上台阶撞到柱子后才被迫停下。”学生小王回忆起事故经过仍心有余悸。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建筑大学一教师驾车驶入学校东门后撞向与大门正对的土木工程教学楼,吓坏过路学生,所幸驾车教师与学生没有受伤。北京建筑大学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教师驾车撞向教学楼原因系躲避过路学生。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轿车停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下,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轿车的老师不知去向,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在周围拉起警戒线,不少围观学生在旁照相。地上近十米长的刹车痕仍清晰可见,一直延伸至教学楼前的台阶下。台阶上的柱子有明显被撞击过的痕迹,碎玻璃渣、车头碎片散落一地,现场周围仍残留不少油迹,目击同学表示,是轿车撞击柱子后泄漏的。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轿车撞击立柱的力度很强。“车头凹进去一大块,保险杠掀了起来,立柱前放置的土木工程学院的标示牌都被撞烂了。”轿车撞向教学楼时,建筑学院的学生小王刚好经过楼前,向记者讲述事故经过时小王仍显得心惊胆战。“车开得太快了,直接冲上台阶,撞到柱子以后又反弹回去,要是没有柱子挡着,就直接冲进教学楼了。开车的是一位三十多岁的老师,下车后我看他没有受伤。”

值班保安告诉记者,当时给出事教师抬杆的就是自己,他目睹了整个过程。“我看是老师开车要进来,就把杆子抬起来了。也不知怎么回事,等我听到响声时,汽车直接冲上台阶撞向了教学楼。我赶紧追了过去,老师下车后我看他手里拿着一堆医院拍的片子,他跟我说刚从医院看病回来,不小心撞过去的。”

对此,北京建筑大学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教师驾车撞向教学楼原因系躲避过路学生。“学校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掌握的情况与学生说的直接撞向教学楼不相符。”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学生 柱子 老师 晨报 轿车 北京建筑大学保卫处 记者 教师驾车 车头 学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