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梁宏贤检查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

2014-10-22 9:12: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梁宏贤在检查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时强调
科学规划设计加快实施进度 努力提升革命圣地和优秀旅游城市形象

    本报讯 (记者 程浩楠) 10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副市长薛海涛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国土局、征收局、金融办、城改办、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交警支队、消防支队以及宝塔区政府负责人,实地检查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梁宏贤强调,要科学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展示古城风貌,彰显圣地特色,努力提升革命圣地和优秀旅游城市形象。
    梁宏贤一行在实地查看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对项目改造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配合征迁工作的广大群众及项目建设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和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加快城市改造、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建设任务。(下转第二版)
    当前我市许多城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没有群众的支持,没有规划、设计、施工以及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城市拆迁改造工作难以推进。梁宏贤强调,南门是我市标志性的古城建筑,要科学规划设计,充分融入和展示红色圣地、古城延安等特色文化符号,彰显古城圣地新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办理项目审批手续,积极配合搞好片区电力、通讯、供水、供热、污水等杆线和管网的规划布设,加快项目实施,确保按计划完成南门建设。
    薛海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科学施工,统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南门坡片区改造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