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安康前三季度GDP增长11.4% 重点工作推进率达87.1%

2014-10-22 8:5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陈嘉伟) 10月21日,安康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分析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重点工作。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常务副市长王安利等出席了会议。

安康市前三季度GDP增长11.4%

王安利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安康市全市完成GDP463.78亿元,增长11.4%。同时,王安利通报了有关安康市公开承诺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据了解,2014年,安康市政府组织33个责任单位公开承诺了108项255件重点工作。截至9月底,有23个单位的50件重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兑现了承诺,占19.6%;30个单位的172件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占67.5%;12个单位的33件重点工作进展缓慢,占12.9%。

徐启方:坚定信心 担当有为

在会议上,徐启方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安康市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也稳中有忧,完成全年目标和进位提等的压力很大。改革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越是面临困难,越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越要鼓足发展的百倍信心,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的斗志和干劲,聚焦到当前工作上,化为加快发展、造福群众的强大动力。

徐启方说,要善于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进工作、破解难题,做到坚持原则不退缩、敢作敢为不推诿、尽心竭力不懈怠,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企业也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运用现代管理、资本、商业和营销理念,增强长远发展、做大做强的魄力。

最后,徐启方要求,要突出关乎经济增长的项目、投资、工业、消费等关键环节,统筹做好其它重点工作,确保安全和稳定。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和项目,“见事早”、“发力准”,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