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初二男生"被嫖娼" 辖区警方介入调查色情场所

2014-10-22 8:5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昨天(10月19日)我们栏目报道了一位父亲向我们的反应,自己年仅十四岁还在上初中的儿子被嫖娼的事情,今天(10月20日),继续来看事件的进展。

新闻回顾:

西安一14岁男生小按摩房遭遇"被嫖娼" 其父痛心

记者暗访徐家湾村非法色情场所 "红房子"让谁脸红

昨晚我们的节目一经播出,也是引起了未央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而我们从谭家派出所我们了解到,在播出之后呢,他们派出所已经是连夜进行行动,捣毁了对这些色情的窝点。

未央警方相关责任人表示,因为事情目前还在调查处理阶段,不便接受我们的采访。而在事发地的巷道内,王先生也向我们指认了看到儿子的那家小按摩房。

王先生(化名):早上听到在砸东西,人们都过来看,听说派出所在砸东西。

记者:砸东西,那就是说派出所发现了几家?

王先生(化名):哎,已经全部都撬开了。

民警:你儿子进的是哪一家?

王先生(化名):前边就是。

记者:你要是到位置给指一下。

王先生(化名):就是这家,门被撬的这家。

记者:哦,看见了。就是这个电线杆儿旁边儿的这个,对吗?

王先生(化名):对,就是这家。

记者:这个就是你儿子(去的那家)?是吧?里边儿有个沙发是吧?

从现场的迹象看来,未央警方已经对涉事的小按摩房进行了打击,目前警方还在做深入的调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