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渭南市第十二届运动会26日开幕 将免费发门票

2014-10-22 8:5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0月26日,渭南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幕。运动会将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及中省驻渭单位的6000余人参与。参与人数、所设项目、大会规模将是历届市运会之最。

运动会门票免费发放

10月19日,渭南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召开。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代表组委会通报了本届运动会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市本级举办的规格最高、参与面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将以“激情市运、活力渭南”为主题,设青少组、高中组、行业组3个组别,包括田径、游泳、体操、武术、拔河、象棋及球类共21个大项目257个小项。参加单位达71个,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志愿者共计6000余人,是参与人数最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市运会。

据悉,渭南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单项比赛共分三个阶段,于去年7月18日至今年10月30日分别在渭南城区、蒲城、大荔、白水、澄城等地举行。目前,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已圆满结束。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为保证市民能观看比赛,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将通过社区、社会团体等免费发放门票。

吉祥物“果果”以苹果为原型

“与往届租赁场地举办运动会不同,本届运动会将在新建成的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场地相对固定。”张晓民说,组委会将跟各协作单位积极沟通、制定预案,确保场馆设施、参会人员及活动安全。

渭南市体育局副局长温宏介绍,从去年3月起,组委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得到了各行业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168件。

目前,正式采用的渭南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会徽以“渭南”首写“WN”切入,巧妙地幻化出数字12,整体造型为奋力拼搏、激情跨越的运动员形象;吉祥物“果果”以苹果为原型,主打绿色环保主题。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渭南市 第十二届运动会 26日 开幕 免费 发门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