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神农架赏红叶畅游之旅机票低至2折

2014-10-22 18:4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翼远 通讯员岳发号)十月的神农架,秋风染红叶,漫山遍野的枫林,让不少游客在充满魅力的森林中流连忘返。

为了让游客拥有更方便、更快捷的旅程,欣赏瑰丽的神农秋景。昨日,记者从神农架方面获悉,神农架机场于2014年5月8日正式通航以来,林区政府和航空公司联合出台各项优惠政策,以刺激和培育神农架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

Tips:优惠政策如下

(一)航空旅游优惠政策:神农架机场于2014年5月8日正式通航以来,林区政府和航空公司联合出台各项优惠政策以刺激和培育神农架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

1、旅行社享有全年机票团队优惠政策,通过旅行社组织购买往返神农架机票享有优惠力度更大,游客直接受益;

2、游客可以提前抢定往返神农架2至3折机票,直接受惠;

3、凡通过旅行社报名参团的游客,可凭旅行社出团计划书和登机牌享受神农架6大景区门票联票100元优惠(挂牌价560元/人);

4、自助游游客凭登机牌可享受6大景区门票5折优惠;

5、对乘坐飞机来神农架进行冬季滑雪赏雪时,免除神农架滑雪场的门票并赠送2个小时的滑雪基本消费(含滑雪板、雪仗)。

6、入住规模旅游饭店可根据不同季节享受特殊的优惠政策,持登机牌在神农山庄、惠苑国际、假日酒店享受比旅行社等签约单位更加优惠的价格,房价均价可享受签约后的8折优惠。

(二)航空旅游产品优势。乘坐飞机到神农架旅游,大大缩短了进出时间,也大幅提高了旅游舒适度,当前乘坐汽车从武汉至神农架大约需要7.5小时左右,宜昌至神农架高速全线贯通后,也约需6.5小时,从武汉乘坐飞机到神农架仅需50分钟即可到达,且从空中俯瞰神农架连绵群山、原始森林和中国中部最美的机场,更是另一番风景。

(三)航空旅游产品保障。林区政府正积极同航空公司沟通,拟将宜昌三峡机场作为备降机场,即便遇到天气原因导致神农架机场不能降落备降宜昌三峡机场后,在高速全线贯通的情况下,游客从三峡机场前往神农架木鱼镇大约2.5小时,仅比神农架机场到达木鱼镇多出1小时左右车程,游程影响不大;神农架林区旅游委员会计划于2015年补贴开通宜昌三峡机场至神农架旅游专线巴士,备降三峡机场后无缝对接,可免去您的中转之忧。

(四)航班参考:神农架目前已开通上海、武汉两座城市的航线(具体航班时刻以航空公司季度发布时刻为准)。

1、武汉至神农架往返1月至4月每日最少1架航班,5月至10月每日至少2架航班,11月-12月恢复为每日最少1架航班;

2、上海至神农架往返每日一架航班;

  3、北京、广州等大中型城市2015年将陆续开通至神农架航班。

(五)产品组合推荐。

1、上海、苏州、嘉兴等:推荐往返3-5日线路。浦东机场乘坐航班经停武汉前往神农架,游览结束后乘坐航班返回。

2、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福州等:推荐往返双飞4-5日线路。

选择1:乘坐早上高铁或动车至武汉,转乘下午航班前往神农架;游览结束后乘坐航班返回武汉,换乘动车或高铁返回;


编辑:秦人
关键词:神农架旅游 红叶 赏雪 机票 游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