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南门地下停车场已启用 南门外单行道路面全线禁停

2014-10-22 17:4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南门地下停车场已全面启用,分东西两大停车场,每个停车场均有300余个车位,今后南门外单向通行的路面全线禁止停车。

 

  此前,据西安市交警支队规划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门改造后,这一区域将形成多条路会合,容易形成拥堵,拟实行微循环避免拥堵。微循环方案拟订,对长安国际北侧的道路,采取由东向西的单行。对于以前可以双向行驶的城堡酒店门前实行由南向北的单行,最终和南门盘道形成一个闭合的圆圈。而对于城堡酒店西侧道路,仍为由北向南单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10月21日起,南门外的这些单向通行的路面全线禁止停车(禁停路段详见制图)。

  相关新闻

  自强西路(北关正街-华强路段)明起施工封闭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华商报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从明天起对自强西路(北关正街-华强路段)进行道路雨水管道改造施工。

  据了解,目前自强路雨污水管道仅有一条合流管道,沿途需接纳太华南路以西,连接向荣街、向荣巷、北关正街等14条雨污水管道。下雨时,管道过流能力不能满足排放需求,造成管道排水不畅,尤其在向荣巷和革新街路口处容易形成积水。市政部门因此决定实施自强西路雨水管网改造工程。

  该工程全长757米,一期施工围挡范围为华强路口向东300米,计划工期10月23日至12月31日。届时将会对该段道路南半幅进行全封闭围挡,提醒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

东二环高架桥一处匝道 华清路立交一处辅道

  因地铁施工暂时封闭

  过往车辆可提前择路绕行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东二环高架桥由北向南方向前往胡家庙十字的出口突然被封闭,导致前往胡家庙十字需绕行很远。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称,由于地铁三号线施工占用机动车道导致交通拥堵,因此决定暂时封闭东二环高架桥一处匝道和华清路立交一处辅道。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交通规划科副科长张肸(xī)表示,因地铁三号线胡家庙站主体施工工作,占用东二环胡家庙十字西北角北入口多半幅路面,导致该路段通行能力骤降。为保障东二环主线道路畅通,确保二环道路系统及东二环区域城市交通运行平稳。经西安市交警支队、西安市地铁办及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多次调研,决定从10月20日起,封闭东二环由北向南车道胡家庙十字出口,从北边前往胡家庙十字车辆,提前绕行东二环华清路立交入口辅道进入华清路,经由陕建集团建设机械公司门前道路排队进入胡家庙十字。

  此外,为缓解华清路立交通往胡家庙十字匝道的交通压力,暂时封闭华清路立交由西向南(右拐)辅道,原来从该辅道前往胡家庙十字的机动车绕行华清路立交上跨桥至水果市场门前掉头,汇入北来车辆绕行线路进入胡家庙十字。交警支队已安排警力在东二环胡家庙十字、华清路立交加强巡查力度,并在周边道路增设引导标志23块,司机朋友可根据引导牌指示行驶。

  另据了解,由于地铁6号线主体施工围挡,交管部门还封闭了高新路由北向南一侧的机动车道,目前机动车从由南向北车道双向通行,造成高新路由北向南方向严重拥堵。为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交警支队在围挡中间开辟了一条机动车道,直行和右拐车辆均可通行。交警建议途经此处的市民可从周边高新四路、白沙路、太白路等路段绕行。

编辑:席姗


编辑:秦人
关键词:南门 单行道 路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