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游客长期拍打 武汉一海洋世界价值12万元鱼缸损坏

2014-10-22 17:33: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游客长期拍打 武汉一海洋世界价值12万元鱼缸损坏---为了能看到游动的鲟鱼,一些游客拍打鱼缸玻璃。

  新华网武汉10月22日专电(记者廖君、冯国栋)为了能看到游动的鲟鱼,一些游客拍打鱼缸玻璃。在经历长期拍打后,武汉东湖海洋世界价值12万元的鱼缸被拍裂,日前园方对玻璃进行更换。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负责人邹林介绍,破裂的鱼缸玻璃有三层,本足以承受90多吨水产生的压力。4年前,有位中学生用尖锐物品在玻璃上敲了条细小裂缝。园方对这名学生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后请专家进行了修补。

  近几年前来游玩的游客非常多,为了引起中华鲟的注意,有的游客剧烈捶打玻璃,导致缸体缝隙越来越大,裂缝长达2米多,已扩大至缸底,随时有破裂危险。园方只得将鲟鱼紧急转移,并重新修复鱼缸。

  邹林说,园方再次请来专家,专家建议整体更换外层玻璃,需要20天,花费16万元。“开馆12年来,还是头一次因游客敲破玻璃造成鱼类搬家。”

  园方介绍说,除了鱼缸玻璃被拍裂外,平时也有一些游客用硬物刻划海底隧道的亚克力玻璃。每出现一道深痕,都要从外地请来专业团队打磨修复。园方呼吁,游客在观赏游玩之时,要爱护场馆设施。若再次出现此类不文明情况,将向游客索赔。


编辑:秦人
关键词:鱼缸 玻璃 武汉 游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