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故宫2015年年票正式开售 一年300元逛10次故宫

2014-10-22 17:32:00  来源: 北京晚报  进入论坛
    故宫2015年年票正式开售 一年300元逛10次故宫---故宫2015年年票于10月正式开售,观众可凭年票一年内参观10次。据了解,故宫年票采用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每年10月开始发售下一年度年票,每个有效身份证件在一个年度内只能购买一次年票。

  故宫2015年年票于10月正式开售,观众可凭年票一年内参观10次。年票全价为300元,半价票为150元。其中,半价票针对60岁及以上的老人,大、中、小学学生(不含成人教育、研究生)及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

  登录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http://gugong.228.com.cn, 点击年票预订,并进行支付。购买年票的观众入院参观时,只需持二代身份证在午门检票处进行扫描,即可完成验票。购买半价票的观众,除本人二代身份证之外,还需出示本人学生证、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等优惠凭证,验证合格后方可入院参观。

  据了解,故宫年票采用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每年10月开始发售下一年度年票,每个有效身份证件在一个年度内只能购买一次年票。因系统原因,凡是购买年票的观众,在有限期内或年票次数未使用完毕前,不能通过网络预售系统预订门票。同时,为避免增加观众流量高峰时段的接待压力,年票不能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使用。据统计,从2014年10月3日开始发售至10月20日,故宫博物院共售出2015年年票184张,其中全价票82张、半价票102张。 (实习记者孙乐琪)


编辑:秦人
关键词:年票 故宫博物院 观众 门票 二代身份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