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采风活动走进汉中

2014-10-22 16:55:00  来源:汉中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10月21日,由陕旅集团、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陕西省自驾游协会共同举办的“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采风活动”走进汉中,开启探访汉中最美乡村公路之旅。


  下午2点,采风活动座谈会在汉中市文物旅游局举行。会议由汉中市旅游协会会长周克涵主持,陕西电视台、西部网、陕西网、新浪陕西汉中频道、子乐传媒、陕西旅游杂志、汽车自驾游杂志等多家媒体出席。会上详细介绍了汉中旅游资源,尤其是留坝、黎坪等汉中旅游名地。汉中地处南北交界,兼并南北之貌,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外来游客,旅游收入屡创新高。随着济水平的提高,传统旅游观念的改变,自由、时尚、充满探险与乐趣的自驾游已经成为人们出游的全新选择。汉中作为此次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采风活动的第五站,留坝高江路将代表汉中参评“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会后,各大媒体代表将共同前往留坝县高江路最美乡村公路进行采风。


     据悉,“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评选活动由陕西旅游集团公司、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省新闻摄影协会、陕西省自驾旅游协会主办,《汽车自驾游》杂志社、骏途旅游网承办。旨在通过对陕西乡村道路的介绍,将沿途各色景观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平台展现给群众,引导人们在欣赏自然山水和乡村美景、品味新鲜果蔬和乡村美食的同时,感受陕西乡村历史人文、风情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和由此带来的生活变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