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新疆举办首期旅游电子政务培训班

2014-10-22 16:42: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王思超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驻新疆记者王思超)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新疆首期旅游网络电子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结束,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以及15个地、州、市旅游管理部门、各重要景区、旅游企业的200余名信息工作人员培训结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新疆旅游行业近十年来,首次举办的针对旅游网络电子政务信息的工作培训。旅游网络电子政务信息工作一方面是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送政务信息,另一方面是旅游宣传推广营销信息,二者虽然功能和作用不同,但都是反映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渠道和方式,因此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各旅游企业有必要将信息工作与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营销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有效地将工作现状突破点、热点和难点等情况反映出来。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人民网、新浪网等国内一线新媒体名博、达人、网络编程工程师以及高校教师来授课。授课内容联系旅游工作实际,传授网站维护、网络管理、微博微信管理、网络编程、网络营销、旅游线路和产品宣传、公文起草发布、地方信息报送、编辑旅游政务信息等多方面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马睿说,举办旅游网络政务信息培训班,是当前全区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旅游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旅游战略实施的切实举措,旨在通过培训提升旅游政务信息以及网络信息工作,切实发挥政务信息主渠道作用,反映新疆旅游工作以及网络平台传播推广新疆旅游的作用。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新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