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二届冰山彩林节在黑水县开幕

2014-10-22 16:34:00  来源: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第一旅游网讯(郑璇)豪放粗狂的 “卡斯达温”表演、婉转悠扬的阿尔麦多声部轻唱……10月20 日上午,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二届冰山彩林节在极具民俗特色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的盛


  据了解,“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在四川省共设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坐落于川西北,阿坝州腹心地带的黑水县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彩林景观资源成为了2014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的主会场。黑水主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1月19日。特色生态农产品展销,摄影、绘画、书法等系列活动,“卡斯达温”、“多声部合唱”、跳本土锅庄等民俗文化展演将贯穿整个活动期间。四川省森林公园建设暨藏区生态旅游推进工作会和招商引资座谈会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据介绍,随着近日来四川地区气温的逐渐下降,绵延在黑水县3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青冈、桦树、松树、柏树、枫树等上百种树木已染上缤纷的色彩,还有不同色彩的针叶林、阔叶林、次生林、灌木丛点缀其间,层林竟染。目前,黑水已经进入最美红叶观景期。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四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