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个“扶贫日”武警工程大学官兵慰问孤寡老人

2014-10-22 11:0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武警官兵慰问孤寡老人

武警官兵慰问孤寡老人

10月17日,在全国首个“扶贫日”之际,武警工程大学某旅官兵来到西安市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双拥共建和慰问”活动,给老人送去温暖,送上关怀,同时这次活动也给了武警官兵与老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当日下午2点,某旅政委苏云明和副政委所泳兴带领某旅官兵,拿着水果等各种营养品和生活用品,来到未央区老年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在慰问期间,官兵们为养老院清理垃圾、整理绿化、擦玻璃、收拾衣物……老人欣慰地望着他们的背影,关心地说“歇会吧,孩子……”活动结束前,官兵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热烈的欢迎。老人们激动地拉着武警官兵的手,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下午5点,武警官兵要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拉着他们的手,眼角的泪水不住地往外涌:“我们还会再来看望你们的。”武警官兵们说。

据了解,武警工程大学的官兵们经常利用节假日、业余时间来看望院里的600多位孤寡老人,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他们的这一行为,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某旅五营曾被武警总部表彰为“学雷锋先进单位”。

文/图本报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许可通讯员卫建平张广彬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