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俄、中印、中韩三个合作影片项目昨成功签约

2014-10-22 11:32: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昨日,首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各种影视活动持续升温异彩纷呈,有多部新片借着丝路国际电影节进行宣传;有韩国、印度、俄罗斯三国的优秀影片在全市各大影城进行展映的;还有丝路电影合作论坛;电影主题音乐会等等,不同类型的活动让西安的文化市场热闹非凡,也让更多爱看电影的市民开了眼。                                         记者 佟怡/文 梁萌/图
\

“新丝路 新电影”丝路电影合作论坛举行。

\

外国嘉宾出席“新丝路 新电影”丝路电影合作论坛。

\

北京盛唐时代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赵晓雯、广州军区影视艺术 制作出版中心主任刘岩、与南方领航影视传播公司制作部总监王勃共同签订了了联合投资意向书。(梁萌摄)

\

北京盛唐时代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赵晓雯介绍《港岛之恋》筹拍情况。(梁萌摄)

\

中外电影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推介
      《风中家族》、《茧镇奇缘》明年与观众见面《莫言的石头》、《港岛之恋》明年开拍
 
        昨日,北京盛唐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西安温德姆至尊酒店丝路新闻发布会1号厅举行了新片介绍会,主要对其两部成片和三部即将于2015年登陆院线的作品进行了推介,其中明年开拍的《港岛之恋》将投资过亿,预计在明年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时在影院公映。
        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拍摄、当红偶像宋茜、蒋劲夫主演的电视剧《茧镇奇缘》,和曾获得金马奖的著名导演王童所指导、李安监制、郭采洁、郭碧婷所主演的电影《风中家族》。这两个项目预计在2015年初能与观众见面。另外一部中韩合拍的青春爱情片《你敢不敢追我》在近日将于韩国济州岛拍摄。
        发布方还介绍了两部即将在2015年拍摄的大戏。一部是由著名小说《石语》(著名作家张伟著)改编而来的电影《莫言的石头》,该剧由我国著名剧作家、国家一级编剧芦苇亲力负责剧本。另一部《港岛之恋》由著名编剧邓一光执笔,讲述了二战背景下香港一对恋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在介绍会的最后,北京盛唐时代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赵晓雯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演员已经确定,都是国内一线大牌影星,具体是谁将在北京的发布会上公布。
 
        论坛
        中俄将合拍影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昨日上午,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重头活动之一——“新丝路新电影”丝路电影合作论坛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三部中外合作电影签约。分别是: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中国八一电影制片厂与俄罗斯合作拍摄的《黑土地上的最后一战》;为庆祝中印建交六十五周年,由中国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闪亮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与印度维亚康姆18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的《功夫瑜伽》;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希杰娱乐联合拍摄的的《花样厨神》。
        丝路电影合作论坛作为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主体活动,邀请到来自世界范围内的制片公司负责人、电影节组织者、知名导演及相关电影学科的学者,旨在推动国际电影理念、艺术 和技术交流,加强中国电影与国际电影的合作与交流。
        在论坛环节,来自中国、英国、韩国、加拿大等国知名导演、制片人、影视公司CEO等“强大的市场化之下,创作的主体性研讨”“电影节与创作者的新关系”两个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研讨,精彩的言论让场上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音乐
      《丝路长安》醉倒丝路沿线多国电影人
 
        如果说,古时的丝路文化交流是音乐与舞蹈,那么从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始,影视就成为丝路文化交流的主角。昨晚,陕西广播民族乐团为参加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电影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丝路长安》,
        带领听众领略了古时丝路上的音乐、舞蹈交流与融合。
        民族管弦乐音乐会《丝路长安》昨晚七点整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这也是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重要演出之一。当晚的音乐厅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参加电影节的各国电影人和嘉宾纷纷赶来享受这次音乐盛宴。《丝路长安》由序曲《盛世升平》、《丝绸之路幻想曲》、《胡旋舞》、《光辉路上》和《丝路遐想》5个乐章组成。其中《古道吟》是首管子曲,以管子的吟述为音乐主调,展开了对丝绸之路的浪漫幻想。
        最后演奏的是作曲家张晓峰的作品《丝路遐想》,乐曲以古老的西安鼓乐为灵感,又融入了陕西碗碗腔的旋律,表现出了丝路上千万行者的情怀。乐曲或起伏婉转,如在思念故乡;或欢快激越,如路遇绿洲清泉,带着听众体会西行旅者的慷慨豪迈。
       
\
        部分影院今日排片情况
        电影节期间,想领略各国不同风格的影片吗?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直接到电影院观看咯!
 
        奥斯卡赛高店
11:00 《背后的女人》 菲律宾
12:00 《青春逆袭》 中国
14:00 《爸妈不在家》 新加坡
16:00 《明天记得爱上我》中国香港
18:00 《德吉的诉讼》 中国
 
        西安曲江国际影城大雁塔店
11:30 《公交车站的男人》乌兹别克斯
《札比鼓》 乌兹别克斯坦
14:45 《公交车站的男人》乌兹别克斯坦
16:15 《老人》 哈萨克斯坦
18:15 《铁血一千勇士》 哈萨克斯坦
20:45 《清算人》 哈萨克斯坦
 
       西安万达李家村店
12:50 《大稻埕》 中国台湾
15:25 《东北偏北》 中国
17:40 《卡迦瑞娅》 印度
19:45 《东北偏北》 中国
 
       西安奥斯卡国际影城骡马市店
11:00 《牺牲的故事》 俄罗斯
13:10 《狗的天堂》 俄罗斯
15:25 《解脱&第一排的最中间》俄罗斯
17:10 《瓦西里萨》 俄罗斯
21:30 《近距离击杀》 中国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10:30 《蓝山之歌》 印度
12:40 《蓝山之歌》 印度
14:50 《没有航标的河流》 中国
16:40 《天上的菊美》 中国
19:00 《没有航标的河流》 中国
20:55 《天上的菊美》 中国
 
      卢米埃西安影城
17:10 《人生不再重来》 印度20:15 《胡桃夹子》 俄罗斯
 
      西安博纳朱雀影城
10:00 《让我们一起跳舞》 韩国
11:45 《太阳升起的地方》 东帝汶
13:25 《光脚基丰》 韩国
15:25 《大地赤子-史来贺》 中国
17:15 《抓住那家伙》 韩国
19:40 《丝路花雨》 中国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国际电影节 档期 影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