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上演现实“扶不扶” 小伙被撞倒地没人扶

2014-10-22 11:30: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被撞倒后多处软组织挫伤 肇事摩的司机逃之夭夭
     围观群众无人相助 在西一路上班的小傲心寒了
\

小傲看病后的病例

\

小傲手上受伤
 
     被摩的挂倒后,网友“傲娇凡人”身体有几秒钟失去了知觉,他说,在那短短几秒钟里,他模糊的看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非常期待有一双手能将自己拉起来,但结果是没有一个人上前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这让他非常心寒。记者 凤晨

      小伙称被摩的撞倒  众人围观却无一人伸手援助

      事情发生在10月20日下午五点,“傲娇凡人”向本报记者反映这件事的时候,他从医院已经做完了检查,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多处软组织损伤”。指着手心和胳膊上的多处擦伤,他说自己不是七老八十的人,从小家人的言传身教使他不可能做出讹人的事情。摩的司机跑了就跑了,但让他心寒的是,那么多围观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
      20日下午五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傲娇凡人”向《阳光报》记者还原了事发的过程。当时,在西一路金钟大厦上班的小傲准备趁着休息时间去买点吃的,刚走上人行道没两步,小傲就感觉自己的右胳膊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紧接着身后的一辆电动摩托车冲了过去,小傲说,他整个人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被撞得向前腾空飞起随后重重跌倒在了地上。
     “整个身体腾空的那一两秒我来不及想任何问题,倒地之后感觉身体的右半边没有了知觉,我看到撞我的车子直接开走了,甚至都没有停下来看我一眼。紧接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听不清他们在议论什么,但是在我挣扎想呼救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走上前来询问我需不需要帮忙。”小傲说。在地上躺了大概五六分钟,小傲说自己的身体开始恢复了知觉,感觉骨头没事才爬了起来,起来后,围观的人群开始慢慢散去,小傲独自一人去了医院。

      记者证实:确实有人摔倒 但不确定是否被摩的撞倒

      为了证实此事,本报记者于昨日下午两点走访了事发地西一路沿线,记者注意到,巷子的两头分别停有几辆载人的摩的,但20日发生的事情多数人表示毫不知情,在询问了几家商铺和十余名路人后,终于有人向记者提供了线索。
     提供线索的是一家通讯用品店的店员,她是在听人闲聊时得知此事的,她说事发地大概是在西一路向东不到两百米的地方。这名店员提供的地址和小傲提供的摔倒地方基本一致。随后,记者来到此处询问了附近商铺的老板,但对此事大家却表示并不知情。
     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一位贴膜的女士主动叫住了记者,她说,20日下午确实有一个人摔倒了,但不确定是不是被摩的撞的,当时也确实有人围观,不过那个小伙很快就离开了。因为考虑要做生意,所以详细的过程她并不是很清楚。
      在走访过程中,除了证实此事,记者还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平常这儿有人摔倒过吗?大家看到的话会过去帮忙吗?”有四名商铺老板表示没见过摔倒的,有的话肯定会过去帮忙。一位手机店的刘老板说:“店里那么多人,找人作证很容易,肯定会帮忙的啊。”
      采访结束时,小傲表示,这件事他想了一个晚上都没想通,“我看过太多老人倒地没人扶的报道,但我一个大小伙也没人扶,真的让人心寒,是不是某一天当你跌倒在地时,扶不扶,帮不帮就只能看你的运气了?”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小伙 众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