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地铁胡家庙站施工致二环道路拥堵 交警推出分流措施

2014-10-22 11:29: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施工致二环道路拥堵 交警推出分流措施
      东二环下胡家庙十字出口封闭 绕行注意标志

      “去个胡家庙,怎么还排队?”在西安凤城二路一政府机关上班的雷先生几天前开车去胡家庙办事,没想到竟排起了长队,一直排到了东二环的主线上,二环为此堵得一塌糊涂。其实,不仅胡家庙十字堵,西安市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也因地铁施工而拥堵不堪,为此,西安市交警支队规划科经过调研,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分流,让车辆绕行其他路段,缓解道路拥堵。记者 邓龙辉 张允铎 

      东二环由北向南车道胡家庙十字出口封闭

      因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开始进行主体施工工作,施工围挡占用了东二环胡家庙十字西北角北入口多半幅路面,道路通行能力骤降。导致东二环由北向南方向前往胡家庙十字的车辆已排队至东二环主线,造成东二环主线堵车严重。西安市交警支队、市地铁办及市公交公司多次调研,决定封闭东二环由北向南车道胡家庙十字出口。具体行走示意图如右:
\
      由北来欲前往胡家庙十字车辆,绕行东二环华清路立交入口匝道进入华清路,经由陕建集团建设机械公司门前道路排队进入胡家庙十字。华清路立交西来南去车辆绕行华清路立交上跨桥至水果市场门前掉头,汇入北来车辆绕行线路进入胡家庙十字。
      《阳光报》记者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当行驶至此路段时一定要根据交通指示牌行驶。西安市交警支队已安排警力在东二环胡家庙十字、华清路立交加强巡查力度,并在周边道路增设引导标志23块,全力保障上述道路交通秩序,引导车辆畅通、有序通行。

      高新路北侧围挡内可通行

      车辆排队通行的现象在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也存在,尤其是由北向南通过路口的车辆直接排队至南二环。
      原来,这一十字路口因地铁6号线施工而封闭了高新路北侧半幅路面,只留下东侧五条机动车道供车辆南北双向通行,导致交通压力剧增。为此,交警支队经过协调,在围挡内部开辟出一条车道,供由北向南的车辆尤其是右转车辆通行。
      同时,交警建议驾驶员尽量绕行其他路段,如高新二、三、四路,白沙路,太白路,桃园路等。

      南门盘道多条道路单行 全线禁停

      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护城河以南的南门盘道周边道路经过整合,组织区域交通微循环系统,多条道路实行单行,全线划禁停标线,禁止停车。
      世纪金花周边
      仁义路实行东西方向双向交通,全线禁停。世纪金花东侧道路实行由南向北方向单行。
      城堡酒店周边
      西安君乐城堡酒店西侧南北向道路,有一处停车场入口,实行由北向南方向单行。东侧南北向道路,进出城堡酒店车辆需通行此处,实行由南向北方向单行。东西两侧道路均全线禁停。
      长安国际北侧城堡酒店后方东西向道路,道路较窄,有两处停车场入口,实行由西向东方向单行。道路全线禁停。
      长安国际北侧近南门盘道方向东西向道路,道路较窄,有一处停车场入口,实行由东向西方向单行。
      同时,交警在盘道与长安北路交汇处设置导流区并设置低护栏,人行横道采用柱状隔离,防止道路三驶出车辆东西穿行。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胡家庙 二环 地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