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穷游泰国16天仅花2500元 广州大学生一年时间准备

2014-10-22 11:22:00  来源: 广州日报  进入论坛
    穷游泰国16天仅花2500元 广州大学生一年时间准备---2.最好提前预订机票和留宿的地方,通过各种特价网站和渠道等去秒杀折扣机票、住宿、景点门票。3.如果有一技之长,如摄影,可以通过特长在国内参加相关活动或在泰国利用相机赚点外快,补贴旅游收入。

  原标题:穷游泰国16天仅花2500元

  广州大学生用一年时间准备 秒杀各种特价优惠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得容易,真要付诸行动,必须要有足够的准备。一名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男生,靠着自己穷尽各种办法获得的折扣、优惠以及用过硬的摄影技术帮商家拍照的方法,成功地穷游了泰国足足16天。这16天里,他的花费仅仅才2500元(不包来回机票)。

  张丁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艺术专业大三学子,自高三毕业独身一人前往厦门开启一个月的义工旅行后,他就开启自己的穷游之旅。从化、惠州、韶关、佛山等广东省内的城市基本走遍。贵州、海南、西藏等外省更是遍及他的足迹。近期他完成了2500元穷游泰国16天的旅途,并在今年成为一家公司的签约摄影师。

  “对我来说,泰国是第一次出国旅行的首选地。因当地低廉的物价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令我选择了泰国。决定之后就开始不辞劳苦地进行游记收集,规划在泰国的详细行程,编写自己的摄影计划”,张丁文说,他用了整整一年时间做各种准备,主要就是秒杀各种特价产品,如折扣机票、住宿等,并以帮忙拍摄照片为由向商家争取到0元普吉PP岛一日游,0元拜县度假公寓住宿。“我出去旅行的原则,是不能问家人拿钱,我要自己挣钱去旅行,所以这次的旅行都是以工作为目的出发的,第一次发起旅拍活动。”

  张丁文说,这次泰国之行,他最担心的是预算不足,通过不断尝试,没想到真的只用2500元就在泰国玩了16天(不包来回机票)。“作为一个穷游者,要认清自己优势,并大胆尝试,有经济头脑的人可以在泰国摆地摊,会画画的人可以在街上为别人画速写,会唱歌的人可以到酒吧驻唱,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挣到经费的同时,也使旅途变得更精彩。”据悉,他此次旅拍共摄下几千张照片,后来花了两三个月写下长篇游记,并将1000张照片放入了游记中,成功获得多家网站的转载。

  “在旅途中会用尽方法节约成本,吃饭能吃饱就行,不要求多美味;住宿只要几十元的青旅床位房就好,不要求睡得多舒服。所有节省只为走更远的路。”他告诉记者,一开始到机场当晚,为了节省住宿费就直接睡在机场,结果太兴奋睡不着。

  穷游小贴士

  1.出发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熟悉当地的基本情况,提前搜索好路线,规划好行程,做好行程预算,以免预算不足。

  2.最好提前预订机票和留宿的地方,通过各种特价网站和渠道等去秒杀折扣机票、住宿、景点门票。若抵达当地已较晚,也可考虑睡一夜机场节约成本。

  3.如果有一技之长,如摄影,可以通过特长在国内参加相关活动或在泰国利用相机赚点外快,补贴旅游收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广州大学生 PP岛 泰国 秒杀 游记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