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渣土车渣土占领驾校场地 经营者:不疯狂也没办法

2014-10-22 11:1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我们再来关注,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近日出台了《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市民举报渣土车的违规行为,最高可获得奖励一万元,而今天一大早一位长安区的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说渣土车依然是很疯狂。

记者:这里是西安市长安区的五台街办的西甘村,在我身后这里呢可以看到有一堆堆的渣土,但这里并不是一个拆迁的施工现场,而就在昨天晚上之前,这里还是西安军地驾校的一块训练场地。

西安军地驾校太乙分校任校长:早上我是8点20到这儿来上班,我看见这场景,我几乎要晕过去了。咋能变成这个样子呢?我心里实在没办法承受这个问题。

任校长说,他们们这块训练场使用了四年多时间,主要是用来练习倒库、侧位停车、半坡起步等驾考科目二的练习项目,可现在看来就是一个被渣土占领的垃圾堆。

记者:站在高处,大概清点了一下,在这块三亩多的训练场内被倾倒的渣土达到了五十多堆,也就意味着在这里呢,昨天晚上有至少五十车次的渣土车在这里随意倾倒,而据任校长说呢,他们的训练场被随意的倾倒渣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西安军地驾校太乙分校任校长:连这一次,已经是四次了,以前倒得少,才无所谓,自己把这个一清理算了,这一次倒得叫人实在没有办法再练(车)了,我的学员现在还有200多名,现在还都没有练车。

任校长简单的算了笔账,如果要将他们的训练场恢复原貌至少得花三四万元,目前他们已经报了警。渣土车为何会如此肆无忌惮的随意倾倒,如此的疯狂呢?一位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原因。

渣土车经营者:(渣土车)疯狂的原因你想么,走到路上看到一辆黄颜色的双桥车,从你背后呼啸而过,我都感觉害怕,不疯狂也没办法,你哪儿来的利润呢?乱倒的原因也很简单,还是利益,他随便往路上一倒,司机是为了给他省钱,然后也是为了给车省点油钱,最后还能多拉几趟,他自己还能多拿点钱。

随意倾倒的渣土,夜晚里呼啸而过的“大黄疯”已经触动了西安市民和管理者的底线,目前对于渣土车的管理执法部门已经是零容忍的态度,希望这次的整治能够彻底揭掉西安疯狂渣土车的标签。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渣土车 渣土 占领 驾校场地 经营者 不疯狂 也没办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